狐话狐说.狐夷

喜欢小说香蜜沉沉烬如霜和漫画香蜜沉沉。。。。

【重发】【斗龙战士4】王牌御使(吏)(一)

重发向,稍微改了一下, 重发并重改了第一章。。。
又开一文坑,不定时更。。。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分割线— — — — —
1.通天合晶与尸人
一场阴谋即将上演,战斗即将开始,这场战斗是关于通天合晶发生了,恶势力对通天合晶虎视眈眈,拥有通天合晶的人法力就会增强,通天合晶不过是一片碎片,但是也可以拥有通天合晶的人法力增强,一但通天合晶(碎片)落入恶势力手中就会发生一场可怕的战斗,所以就有了王牌御使(吏),看斗龙战士们和王牌御使(吏)如何保护通天合晶,故事即将开始。。。
(大街上,天黑中)
一位红发少年看着向他走来几个看似正常人的人,但是他(她)们已经变成几个怪物(尸人),离少年不远处有一个男人对红发少年:“下手轻点。”红发的少年:“知道了。”那几个尸人冲上少年,红发少年赤手双拳的把尸人打倒了,(羽:“我不会告诉你们的,那个红发的少年就是洛小熠的原名林萧凌  ”)这时候那几个尸人在一次站起来,但是又一次红发少年打倒了,红发少年收工走了,那个男人还被自家变成尸人的女朋友骂了。。。
(圣龙学院中)
蓝天画对凯风等人(除了洛小熠):“你们知道不,新闻说昨天晚上大街有几个人攻击一位红发少年,不过被红发少年打倒了。”东方未(末)在一边:“笨女人,记性不错吗?”蓝天画:“臭东方!找抽啊!”东方末:“笨女人。。。”(东方末和蓝天画吵架中)子耀:“东方哥哥,天画姐姐你们别吵了。”凯风在一边:“今天学校不是要来一位新同学,我听太古教授说我们今天学校要来一位新同学,那新同学也是斗龙战士,还是我们的队长。”东未方&蓝天画&百诺&子耀:“什么!?真的假的??”这时候,学院门口走进来一位年龄跟凯风差不多的少年,凯风看见少年:“他不是来了吗?”东方末看见少年表情惊讶加害怕:“洛小熠?!你怎么会来这里上学?”称为叫洛小熠的少年:“怎么了,我为什么就不能在这里上学。”白了东方末一眼,(羽:“本文写洛小熠先认识东方末和凯风,后认识蓝天画和百诺,子耀。”)
东方末被洛小熠白了一眼后无话可说:“又来,又是白了一眼,我说洛小熠你下次可不可以别白我一眼。”洛小熠:“看你表现,东方末。。。”蓝天画在一旁嘲笑:“哈哈哈,原来臭东方你居然怕洛小熠白你一眼啊,笑死了人。”东方末听见后:“笨女人你!!!”蓝天画:“我怎么了,臭东方。。。” 东方末:“笨女人!!!”蓝天画:“臭东方。。。”(东方末和蓝天画又一次吵架中)子耀:“东方哥哥,天画姐姐你们别吵了。”凯风开口:“行了,东方末,蓝天画你俩别吵了。”洛小熠:“别吵了,你俩再(在)吵,我就送你俩下地狱了。”蓝天画冒冷汗:“啥!?下地狱,不是吧!!” 东方末冒冷汗:“啥!?洛小熠你!!”洛小熠又一次白了东方末一眼:“咋了,有意见,东方末。。。。”东方末急忙摆手:“没。。没意见。。”凯风及时来圆场:“好了,好了。”百诺:“对了,后天下午,我们学校有表演比赛,我们可以参加哟。”东方末:“哦,知道了。”蓝天画兴奋:“参加表演比赛,可以呀!”凯风看了看洛小熠:“小熠,你打算参加我们的表演比赛吗?”洛小熠耸肩:“随便。。”百诺:“我就表演诗歌朗读。”凯风:“我就表演唱歌吧,哎,对了,洛小熠你打算表演什么?”洛小熠表示沉默,蓝天画:“凯风,原来你会唱歌啊。”凯风:“蓝天画,你现在才知道我会唱歌啊。”凯风:“其实小熠他唱歌比我好,好到能歌善舞的程度呢。”蓝天画:“真的假的!好期待啊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章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重发并重改了第一章,更着更着变长了,现在终于更新完了😭😭

评论(2)

热度(6)